close

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飛向韓國...

 

為期七天的韓國行,兩天自由行、四天三夜的禱告山禁食活動。

 

當時(2007年),台幣兌換韓圜是1:25。以下是我的錢扇,這次的韓國行只換13萬韓圜。

錢扇  

換好錢後,準備出發前往韓國。

在前往飯店的路上,街道隨拍。

路邊隨拍  

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:放好行李之後,先到古蹟(忘了地方名稱)。

韓國古蹟一景  

逛完古蹟後,第二個行程:去東大門吃東西。

 

接著回飯店,準備明天去汝宜島純福音教會。

以下就是純福音教會的標誌,超美的十字架。

汝宜島純福音教會  

在這間教會,我為了上廁所還迷路到了行政辦公室,真的太大了這間,讓我小迷路了一下。(羞)

坐完禮拜,就準備到我們的目的地-韓國禱告山,介於北韓交界線。

晚上睡覺就是打地鋪,有夠冷的韓國= =''',我去的時間雖然是夏天,可是晚上冷翻了。(整晚發抖)

禱告山打地鋪  

接下來呢~~我相機就沒電了,第一次出國不知道要帶萬用插頭,什麼都不知道,就這樣過了七天。

不過呢!在這天真是意義非凡,讓我專心尋求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